我五歲了!已經是班上的大班哥哥了
在學校,老師開始教我注音符號了
還有加法我也很有興趣
在家裡,我也可以自己挑戰〝小天才〞了
最近對兒童百科『我們的地球』這本書也充滿了好奇
車車......媽媽說我十個月時就會講車車了
所以囉!我還是愛我的車車
不管是TOMICA的模型車,還是風火輪的酷炫車
我都好愛
生日禮物,我不需要好大又貴的禮物
只要風火輪的小車車就可以了



今年我一樣要過兩次生日
一次和同學過,一次和家人過
我馬麻說她小時候從來沒有過過生日,說我是好命的小孩

7月5日是我們學校大班畢業的日子
我只要一想到他們要畢業
我就忍不住大叫~~~~我不要他們畢業啦
他們畢業了我就沒有朋友了
(有那麼誇張嗎?)
所以,我提前過,一定要讓我的朋友都可以吃到我的蛋糕
今年的蛋糕還是歐貝拉的啦
去年吃奶油草莓蛋糕,今年吃的是巧克力布丁蛋糕


(大班畢業的那一天)



 

今年家裡的生日會,去〝$櫃〞歡唱四小時喔!
爺爺、奶奶、叔叔、姑姑都來幫我慶生,好開心喔!
這是姑姑幫我訂的生日蛋糕
從台南寄過來的,四位數的蛋糕喔!



千層蛋糕的橫切面


好吃的蛋糕這裏買
 


你們想知道我去〝$櫃〞都唱什麼歌嗎?

徐懷鈺姊姊的怪獸、范曉萱姊姊的豆豆龍
光良哥哥的童話、Jolin和陶吉吉的結婚歌
小豬哥哥的愛轉角、當然還有我的拿手歌OH CAROL
哼哼哼!!!最近還迷上了伍佰北北的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現在就讓我們掌聲歡迎
世界無敵霹靂搞笑派小星星--YoYo
為我們帶來這一首『你是我的花朵』
有招牌動作喔!觀眾爭大眼睛看吧!
正港的花朵舞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