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騷包!!!!
是我對這個草苺包的第一印象
但.......不知怎麼的
每次我的目光總會被這個小騷包給吸引過去
還口口聲聲的碎碎念:喔!好可愛好可愛

人家可能受不了我一直在耳邊小小聲的碎碎念
於是,將熱騰騰的紙型塞給我(剛印好的)
有了免錢的紙型
當然就理所當然
買了2呎布(松山敦子的一呎定價300元)
添購了松山敦子的必備行頭~~草莓手把(小貴)
搭配一下裡布和滾邊布
開心的回家
陸續花了兩天的時間將她完成

學達人放在花園裡拍照
無奈放在我家小小小到不行的雜亂花圃上
後頭還有鄰居的車車當背景
我也好想拍張像〝雜誌〞一樣的照片啦



來好好的從裡到外介紹一下這位小騷包
滿滿的草莓,當然要搭配草莓提把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草莓提把可愛過了頭
有點小排斥她,而且她有有點小貴
不過,這個包一定要搭配她才夠完整
整體已經所費不貲也不差這個價錢囉!

草莓提把的縫法
其實應該是整個洞都要縫〝結粒繡〞
這樣才能顯現出草苺表面一顆一顆的感覺
但,我超怕這樣不夠牢,所以,邊邊還是用〝迴針縫〞固定
自己要用的,沒有關係啦!



這塊花色是松山敦子很熱賣的布喔!
COTTON  TIME三月號也有介紹這塊布
大多運用在~~門簾、桌布、面紙套、小女孩的裙裙
我喜歡做成包包,才可以背出去〝現〞啦

喜歡上方有縐褶的設計



底部



兩側的小口袋~~~就是愛這裡的設計
選擇布裡頭的〝單顆草莓〞做成包扣
整個口袋是用〝縮縫〞
就會有澎澎的效果,很可愛吧!

 

小口袋其實〝裝飾〞的成分比較大
不過,還是想讓她有點事做
所以選擇一邊縫上釦子,可以放鑰匙

 

裡布,用粉紅色的點點布,讓她由裡到外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格子布做成內袋和滾邊



其實......
這兩塊花色是同一塊布喔!超推薦~~~
現在很多布都是這樣的設計,雙色的布料,超好搭喔!

 

擺在mama garden的櫥窗裡
還蠻像那一回事的,有〝名牌〞的FU

 

和可愛小帽放一起......清秀小佳人



配在PINK HOUSE的紅色洋裝旁



搭粉紅色的呢!



搭有點可愛小帥氣的呢?




材料哪裡買?
我在木布屋買的喔
不過這塊粉紅色的布都沒了!只剩下紫色的囉!
其實也可以運用別種花色去搭啦!
不同風格的布,做出來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風格
我做的是紙型的放大版
就是將紙型影印放大成妳想要的比例就可以了
店裡頭的我嫌太小,所以才將她放大
相對,草莓提把也換成大一點的
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