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other garden〉

再3天......我ㄉ網誌日記要滿月囉!
這期間,最開心的事......
認識很多ㄉ同好
也意外更拉近了和學生的關係,甚至已畢業ㄉ同學...開心^.^

大學畢業後隨即又進入校園
然後順利地結婚...生子
說實在做這一行,生活圈很小
下班後的時間,只屬於我ㄉ寶貝一個人
通常忙完小朋友...自己也累翻了
其實,沒有自己的生活,有種......不會形容的...落寞吧!

還好,現在有了無名,好像多了好多朋友呵!
其實我蠻喜歡到處留言的
有感覺,不告訴人家怪怪滴......
一個月前,只能默默當個潛水客
我的電腦功力...只有打字夠快而已囉!其他......
(我家papa最知道)
還好有無名......好上手,不過還在努力try階段ㄋ

有時候,看到瀏覽人次,一個一個冒出來
都會想,是誰呀!
(我看來加入會員好囉!可享很多福利ㄋ)
如果妳(你)到過這ㄦ,留下你的蹤跡啦!
這樣才能增廣我們ㄉ交流嘛!

網誌名稱叫「kayu的生活雜貨舖」
其實是亂取的,hahaha
可素我覺得取得還蠻貼切ㄋ,也不想改ㄌ
但......會誤導大家
我看我再重新自我介紹囉!

〝kayu〞是我家寶貝兒子ㄉ名字......我是個隨時都在想兒子的傻媽媽
yoyo是小名,名字後面那個字發音是yo
我英文名叫RUDY呵!
對啦!因我家papa是複姓,so哈日的老媽幫yoyo取的是日本名
和一名日本老歌星同名,猜猜看,用悄悄話告訴我呵!
有獎...當然當然,一定親手做...但別限期限呵~
嘿嘿!從沒留下那麼多真心話ㄌㄟ,害羞ing

R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