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園休閒農場』位在小港機場旁邊
前陣子,有外地的朋友問我這裡好不好玩
據我兩年前的經驗告訴我:
a.還好啦!!!就看飛機起降落呀!!!
b.對我來說,小港離市區有點遠



所以,當公公一聲令下
一個月前的某個星期天,全家人準時在淨園報到
其實......其實.......我內心是很不想來啦!!!
不過,事隔兩年,
業者大概有警覺到最近國內飛機班次愈來愈少
相對,看飛機起降落只能當成宣傳的一個小噱頭
所以,這次來到淨園,有感覺到業者很努力的在經營
所以,來推推一下囉!!

這裡進場要先買門票(記得是100)
不過門票可抵園內的消費
ps.以前不用門票,不過有太多遊客來這裡,不消費只參觀
所以,我覺得收門票算合理!!

一進淨園,停車場旁就有一大片花海



這紫色不知名小花花(YoYo拍的)
還有一大片低著頭的向日葵



園內景色



小橋......流水....



還有......永遠餵不飽的魚


 
還有......一看到魚一定要餵他們的小孩
(一瓶魚飼料10元)



還蠻美的景色......說實話,當場有點〝感動〞
星期假日還真的是要常出來走一走



這裡的〝烤肉區〞



這把椅子夠特別~~



有木馬~~這個小孩有點沒膽
.........他是真的在害怕.........

 

拍夠了沒......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下來



來到〝可愛動物區〞
這裡的空氣中佈滿著〝特殊〞的氣味



有一間可愛小店~~賣小動物和飼料還有紀念品的地方
(這間平房小店有像日本ㄋㄟ)



買新鮮牧草,一束30元



又來了一群被逼著一天用好幾餐的可憐小動物

小馬~~可憐                                  小羊~~也可憐
 

人類小孩、大人搶著餵



馬兒不太想吃~~~



據我的研究發現,豬兒還是最貪吃的一群
一群〝吃素〞的豬兒



這個小房住著兩隻不愛說話的鸚鵡



 

不管是阿寶還是小紅
都很大牌,不理我們

 

這裡的MEANU
貴松松~~~~~~其實是餐點看起來不太想嘗試
雖然門票可以抵100元
在我們〝小孩〞的堅持之下,我們還是不想在這裡用餐
我們只點了〝水果茶〞〝紅棗茶〞
大家一起share~~~~







來這裡重點就是要來
看飛機
我們全家坐在陰暗涼爽的角落
所以,聽到飛機的聲音,再拿起相機,只拍的到飛機的~~屁屁



這裡觀賞飛機起降落的最佳地點~~
就是這一整排的觀景區



親臨現場+環道喇叭音響
很震撼、很興奮喔!!!!





有空可以來淨園走一走喔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