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我們的天空???

這是昨天高雄傍晚的天空


YoYo抬頭望著天空
:「媽媽,今天的天空好漂亮,雲像棉花一樣,我早上就發現了!!!」

等紅綠燈時
:「媽媽,我好想當雲喔!明天的天氣應該會很好吧!!!」

其實這個時候,一旁等紅燈的陌生阿姨聽了笑了出來
老媽我是想,明天應該是個熱到個不行的鬼天氣
學校還安排中午2點老師們要去爬柴山


還好我的小孩還無法即興作詩
不然,等紅燈的騎士應該會將眼光停留在我們母子倆
那會是多不好意思的一件事ㄚ



這種像棉花糖的天空應該常常出現吧!
但我們是不是真的好久沒去關心他了呢!?
關心我們美麗的地球

YoYo學校最近一直在進行有關於〝環保〞的相關課程
YoYo最近中了〝冰原歷險記〞的毒
每天放學我家一定要上映一次
看到把台詞背下來,看到學那隻〝樹懶〞的奇特動作
媽媽我趁機拿出我珍藏的〝大不列顛兒童小百科〞
找出〝我們的地球〞這一本
灌輸一下這個小孩〝正確〞的觀念
看到我們的下一代如此珍惜我們的環境,愛護我們的地球
人類真的有望了
大氣層就別再破洞了!天氣不要再亂發脾氣了
千萬別給我上演〝明天過後〞的情節
我和YoYo說好,如果...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被我們給碰上了

媽   媽   一   定   會   保   護   你   的  ,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