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大家吃蛋糕,別客氣,請自取喔~~~~
 唉呀!其實是
kayu的生活雜貨舖
在三天前,悄悄的度過一歲生日了喲!

一年半前,莫名奇妙進入〝無名〞的空間
半年之間,才發現原來〝世界那麼大〞可以出現在無形的網路中
想想,自己應該也可以來玩玩看
就這樣,像投進一個很快樂的無底洞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不孤單
謝謝你們,讓我很滿足自己平凡的生活
謝謝你們,讓我所做的每件事都變的很有意義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度過這365天
                      

~其實~
kayu是YoYo中文名字的〝諧音〞
生活雜貨舖
我們每個人每天的生活不就像〝雜貨店〞一般的多姿多采嗎?
不管是開心或是悲傷,甚至是爭吵,都能點綴我們平凡的生活
這一年來,這裡記錄了我家的總總、YoYo寶貝的成長記事
以及我的嘰嘰喳喳
二百多篇的文章,哈哈!!
其實,我沒有預設自己一定要每天生出一篇文耶!
生活嘛!想寫就寫,想記就記囉!別想那麼多

最近,很謝謝大家欣賞我的手作
很想~~~~辦活動感謝各位的
但,實在是,我現在變成八爪章魚也無法吸收我最近的工作量
沒辦法!我不能犧牲我的正職呀! 
手作是樂趣,不想變成我的壓力
朋友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理解的
嗯嗯嗯!!!不能再讓〝痘痘〞跑來我臉上了啦!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閒)會的Rudy+搞怪的YoYo

謝謝大家常常來關心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