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洗澡時,對於創作是不是特別有靈感呀!
昨晚,我家浴室孕育了一段〝特別〞的歌曲
創作者還很好心要教我唱
:我唱一句,你就要跟著唱一句

:我不要,好難聽喔!你是唱哪一國話

【自創曲一:童話故事裡】
歌詞內容:$%^&*#@!外星語、棒球術語


結束還~~噹噹(很專業啦!)
唱到連浴巾都掉了
沒想到
創作者還億猶未盡,還要再獻唱一首
:你先告訴我,你要唱什麼?
:你開始錄的時候,我就會唱了啦!

【自創曲二:豬豬童話故事裡】
歌詞內容:豬遇到大野狼,然後被吃掉;棒球又跑出來了
(這小子,打will打到,看的懂棒球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