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浴~看YoYo多開心呀



我家沒有浴缸
以前有,在主臥裡,一年前,被拆了!
詳情~請看這篇『週休二日工事中』

這一年來,每天幫YoYo洗澡時,就要時常聽他嘀咕
「為什麼要把浴缸拆掉,我好想洗泡泡澡,媽媽把浴缸裝回來......」

媽媽只好答應他:
「如果有去特力屋,一定買一個回家」

就這樣,這家人其實很少逛特力屋。。。

上週六,把拔要更換家裡的燈泡,父子兩一起去了特力屋
YoYo途中不忘提醒把拔要買浴缸
還說:「你要是沒有買,你回去就慘了!」
(意思是~會被媽媽罵)
ㄚ我有那麼恰嗎?好,我承認我會一直碎碎念
...........................................

YoYo眼看一直專心選購燈泡的把拔一直不理他
他只好自己去問賣場的阿姨:「有沒有在賣浴缸」」
然後很開心的去跟把拔說:「那個阿姨說這裡有在賣浴缸耶!」


把拔可能深受感動~這小孩竟然自己跑去詢問有沒有賣浴缸

於是,等了一年
YoYo終於得到他的浴缸了

不過,現實的小孩就在獲得滿足後
毫無顧慮的跟把拔說:「我們可以回家了吧!」



那天泡完澡後,YoYo心情一整個開心呀!
看我的美腿~~呼呼



你想不想來泡呀!很舒服耶!



你看,這是我的洗澡玩具,哼!



啊!差點要露點啦!



謝謝把拔馬麻
我會很乖、會聽話、遵守約定(一星期只能泡一次)



小時候的洗澡玩具重現小浴室

 

用的是施巴的泡泡露
秘訣:還沒放水時,就先將一點點的泡泡露到在浴缸中
水的衝力可以製造出很多又綿又密的泡泡喔!



YoYo是個乖巧的小孩,只要,約定好的事情,一定會遵守
昨天又問:「是不是只有放假才能泡?」
媽媽說:「是啊!」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