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vivian、popo、mandy的幸福點點名來我家敲門囉!
今天來回答問題,不過,就不再繼續點名下去了!
再玩下去,應該會沒完沒了吧!
阿到底是誰先開始的~~~~~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目前什麼事讓妳的幸福打了折扣呀?  
 
錢太少,幸福還是需要用$去實現的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沒有自己的空間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給對方點暗示,等他主動出擊囉!

  4. 最近讓我期待的事?(我更改了這題的題目)
  度假........度假,我想度假............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當然是家人和工作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是種責任的負擔,被人愛還是幸福的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個完整的〝娘家〞(想要在天堂的老爸回來)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小時的夢想,現在已經實現了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風雨交加的夜晚,依然開著車帶著生日蛋糕
       送給他一個驚喜(未婚時~我ㄤ)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和老公交往地那段時光囉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隔天吧!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做事積極又認真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把老爸的病養好,不讓他那麼早離開我們
      ............嗚嗚嗚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
       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膽子小又聽話的我沒做過瘋狂事
       ~~想要去把卡刷爆......一定很過癮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小孩課業不讓我操心,老公身體健康 
      ~~好好盯著他們兩個~~~~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其實最想去悠閒的南洋國家度假,放鬆心情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奧地利,充滿人文藝術的國度。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悠閒的法國人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只對有興趣的事情熱衷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萊茵河餐廳(歐式料理),合我的胃口
 ~報告完畢     我有很認真的回答喔~

希望我週遭的每位朋友都是很幸福的
                   幸福每天都會去你家敲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