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好幾個『未完成』的作品
每個都想做......卻沒有那麼多時間給我做
雖然還是進行中
不過,拍的圖要給朋友看
所以,就請期待n天之後的成品吧!


進行一
Fion過年前來高雄,推薦她去一家可愛小店血拼
結果,撞衫!!大家的眼光一樣ㄋㄟ



我很喜歡這種綠格,很學院風~~
這種格的衣服,衣櫃裡頭還有好幾件
夏天的洋裝...五分褲...
最近的拼布雜貨雜誌上,也常用這種格子布來做抱枕、餐墊的
都有種說不出的氣質耶

所以,看到這塊布料,二話不多說~~
先剪個一碼,順便再配個裡布

那天↑先這樣比劃一下,還不賴耶
於是,翻一下雜誌類似包包的作法
然後在心理演練一遍
開 始    動 工
(這個包完成時,我再詳盡說明喔!今天先看圖)

準備的材料:


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三(目前進度)
 




進行二

之前拼布小物這篇文中,有提到想做個天使巫婆的壁飾
還好,有mandy在一旁的吆喝
讓我也開始著手進行

找遍了家中的格子布...................@@


勉強的拼湊出來了
天使巫婆幾時才能出現呢!
只好安慰自己
天使與巫婆最後一定會和平共處,施個魔法給我
讓這個作品變得〝閃閃發亮〞的

 

mandy很厲害,都會自己變化出不一樣的味道出來
我~~不敢!所以大致的配色還是〝盡量〞忠於原味
還好,其他的布大致上都找的出來(還好以前布買的不少)
好吧!mandy一個月要完成一個天使(巫婆)
我就跟在mandy的屁屁後面龜速前進囉!


進行三

愛上松山敦子的布
看到材料包~~就忍不住想要擁有
剛好錢包拉鍊壞了(壞很久囉!)
這個完成後,是個外型像筆記本,裡頭是〝錢包〞
兩層放鈔票的,還有卡片夾,零錢袋(口金、拉鍊)兩個ㄋㄟ
容量超大,才$699(好便宜)





↓手機袋$350
本來不想再拿的
結果木布屋的阿鳳一直說:很可愛,妳確定不要~~~~~!
 好啦!好啦!(其實心裡在流口水ㄋㄟ)




進行四

答應朋友要做個圍裙給她
翻了好幾本雜誌,都沒有我喜歡的
對於圍裙的配色就老是擱在心理面
昨天,買了三月的cotton time
耶!看到我鍾愛的款式了
要簡單....可愛
圍裙主人,再多等一下下囉!
要送人的,沒有保握不敢亂做!!

各位,我有幾雙手可以完成以上的四個進行式?

給我時間給我時間給我時間給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