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位『莎拉公主』的故事



國中時,我最要好的同學,她叫做〝Sarah〞,是我取的
而我叫〝Rudy〞,是她取的

其實我們兩個五年級時,在麥米倫(英語補習班)就認識了
不同班的兩人,在下一期的課程竟然變同學
沒想到,我們當時擁有一樣的英文名字Lily
我同學的最後一個字是〝俐〞
理所當然取了這個名字
而我,八竿子打不著,用的很心虛
而且這個名字好像某種行業的花小姐
我排斥的很,又沒膽要老師換名字
從此,她是大Lily,我是小Lily
當時,大Lily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小Lily是乖乖牌
當時我總是默默的看著她

後來,上了同一所國中,不同班
到了二年級,一群一年級時進不了我們班的同學
搶進了我們班,我們班成為有67位同學的超級無敵強的班級
(中間與導師之間的廝殺決鬥就不講了,想起來會流眼淚"><")
不過,大Lily與小Lily重逢了
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每天一起騎車回家、一起去德州炸雞吃飯、去她家、去我家
搞的我和她姐很熟,她也跟我姐很熟
後來莎拉姐姐的雙胞胎和YoYo成為小班時的同學
莎拉的姐姐是YoYo學校的英語老師

這麼好的朋友
某一天,下課時玩起了〝莫名奇妙、幼稚的〞〝扮家家酒〞
進入了『莎拉公主』的世界中



大Lily當然是主角----惹人憐愛的小公主
小Lily就演起崇拜莎拉的那位小Rudy
還有同學女扮男裝演馬夫Jack
............

然後一群人無聊透頂、不害臊的演起劇中的情結
小Rudy整天追著她的莎拉媽媽要做南瓜燈籠
..............

後來大Lily出國唸書,成為Sarah
小Lily留在台灣繼續打拼,成為Rudy

現在大Lily在岡山經營英語補習班
小Lily在這寫著兩人的故事

不同的是小Lily身旁已經有個活潑亂跳的小跟屁蟲
大Lily依然小姑獨處

有意者請洽:.......................。





某一天,一位也叫做〝莎拉〞的女孩兒
竟來留言自稱自己是『莎拉公主』
..................

小姑娘名也叫莎拉就算了
竟然也知道這個故事

幸運的Rudy
從此擁有兩位『莎拉公主』
都很率真、都很可愛
都是我心目中很重要的朋友
我也是永遠會珍惜妳們的Rudy喔!
只不過,小莎拉,我們年紀差那麼一大段喔!
那我是妳的大Rudy囉



今年的中秋節,小莎拉回到她的娘家----高雄
特地來找我,一起混了快一天
因為我送她的東西多了她幾個
(其實很多都是我自己用不到,硬塞給她的)
這位小莎拉竟然不好意思了起來

上週,小莎拉又回來了
星期一的晚上10:00相約在我家門口
趁他們一家三口要開夜車回桃園的時刻
愛穿細肩帶+小熱褲的莎拉
我們又見面了
還見到了傳說中犬子之ㄧ的少爺鼻

我的禮物是


莎拉親手縫的十字繡和星條旗的相框
而十字繡的每樣圖形竟然都是
特意去找,然後搭配起來的
還不忘我是基督徒
留下感人溫馨的文字



莎拉公主,對不起!我又把妳的愛心給拍糟了
但,不會抹殺我對妳的愛和感動的
之後
我會利用莎拉這塊十字繡
結合我的拼布
做出屬於我們兩個人獨一無二的作品
等我喔!




小莎拉公主的家  http://sarahyj.blog88.fc2.com/

延伸閱讀:

來自Rudy的禮物

       中秋月圓--Rudy相見歡

     給Rudy的禮物--十字繡作品九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