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鄉村娃娃也叫《ANNIE》

星期六,母子倆早早就起床

開車到高鐵

迎接前晚只睡兩個小時的

安妮和馬爺

批ㄟ使:以下照片 ~~ from  YoYo

安妮來高雄是來工作的

不過,還是抽空搭早上7點的高鐵

先來我家走走

並幫我家拍美美的沙龍照

可是......搗蛋鬼YoYo在旁邊一直搗蛋

最後,變成YoYo的寫真集了

哈哈!人家安妮姨姨是拍〝新娘子〞的ㄋㄟ

《YoYo和安妮互拍》

上次莎拉來的時候,他們兩個也互拍過

所以,只要有人來我家拍照,搗蛋鬼一定要搞一下〝互拍〞

這張拍糊了,沒關係!你老媽也常拍糊糊的照片



之後,帶安妮去逛逛慕名已久的〝斑士堤〞

斑士堤的女主人〝小玲〞真是親切的大好人

為了遠道的朋友,一大早大門就為我們而開

改裝後的斑士堤~~變得更溫馨了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斑士堤在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號(新田路林森路加油站旁)

之後,夢時代是一定要去的呀!

安妮,妳之前不是說要逛〝馬沙〞嗎?

結果,還是來了號稱全台最大的〝大創〞

現在夢時代的大創滿200送39喔!

好心安妮把她的39兌換卷送我了!哈哈!

安妮,你敗太少囉!

小小敗之後,安妮和她的親愛馬爺一整天還沒吃飯呢!

我們去吃的是7樓日本美食街的『阿本蛋包飯』

還不錯吃

安妮和她的馬爺,前一晚沒怎麼睡

所以囉!為了當天的新娘

化妝大師需要補眠去

我們一家三口

就護送安妮和她的馬爺〝開房間〞去了

為什麼一直強調安妮和她的馬爺

你們不知道,這倆位賢伉儷走到哪

手都一直牽著呢!

我老公也有注意到

曾幾何時?!現在我只牽我家YoYo啦!

說到YoYo,昨天〝氣喘〞發作

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把我搞到對於氣喘已經小有心得

改天開文和爸爸媽媽分享

今天下午調課請假伺候YoYo睡覺覺

昨晚,我們一家半夜2點才睡呢!

接下來

欣賞我家病貓前一天的自拍吧!



還有這招




大鼻孔








濛濛的雙矇




瞇瞇眼




這張不錯




安妮也示範如何使用我家的兩光相機

使用〝閃光〞中,閃光燈用〝面紙〞遮光

這張較暗




這張較亮,用1/4張面紙

哈哈!又學了一招


接下來,就等安妮大師恢復元氣

好想看我家和YoYo的沙龍照喔!

安妮,愛妳喔!

真的,改天要特地下來好好的玩一下

去住高級飯店,享受一下軟呼呼的床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