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安妮,照片我都毫不客氣給收走了

哈哈哈!好開心呀!給妳一下啦!

剛剛九點多才上線,就有人留〝悄悄話〞要我去收照片

我的動作很快吧!現在還沒十點鐘,我在寫文囉!

安妮的鏡頭下,每張照片都是驚奇



我家好像雜誌的房子喔!cc~~不要臉

我家兒子,好像萬人迷的小童星喔!呼呼呼~~快吐啦!

廢話不多說,先來個幾張吧!









































最後這張,我家今年的聖誕樹曝光啦!

哎呀!怎麼辦?那我以後怎麼混啊!

我的鏡頭下都是搖頭晃腦呀!

哈哈!以後就拿安妮的照片來混混囉!

啦啦啦啦~~~開心

其他~~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