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這主題原本是想談談"收納"的
但,這麼點收納技巧,誰都會好不好?
於是,附加另一主題~~來介紹我覺得
超神奇好用的廚房擦拭布
( 這標題下的好有kelly最近的味厚 )

聊好用的餐巾布之前,還是先介紹我最近整理上的小瞥步~~
首先,是因為我家有個超級小的廚房
(不曉得建商腦袋想的是什麼?明明是透天厝,給廚房的空間那麼少???)
所以囉!收納的技巧就更重要啦!
小小的廚房只擠得下這個〝電器櫃吧台〞
以前,真的只放〝電器類產品〞~~



<改造前>


就像這樣維持了將近三年,笨頭笨腦的女主人雖然知道家中廚房收納空間不夠
卻~~呆呆的、頭腦放空什麼也不去做
任憑這個索價不貲的櫃子,浪費一堆的空間
ㄏㄏㄏ~~始終相信〝開竅〞兩個字
是呀!上個星期,突然就這麼開竅啦!
這個櫃子 深度夠 、高度夠
那就來個 雙層+並排 吧!

<改造後>

改造要領:1.改變電器位置 2.添購收納工具
(  索價$$100元有找  )

找到改變的地方了嗎?
我家一週有五天時間開伙,用餐人數3人
煮飯都用小電鍋
師傅在下層有做〝拉出來〞的設計,用意是要讓電鍋的蒸氣跑出來的
所以,以前很〝古意〞的將小電鍋放在下層
但,白白浪費上層的空間,而且每天添飯還得彎下腰~~厚
電鍋呀!現在搬到這,空氣有沒有比較好啊?

↓阿有沒有看到小電鍋後頭又藏了一個
〝雙層車庫〞呢?
這種雙層的架子真是廚房必備
可收納些較不常使用到的東西


 來到下層
改造前只收納~消毒器、大小電鍋、硬擠一個萬用鍋和鳴笛壺
現在,厚厚!!算算~~~~
運用上 雙層+雙併 的技巧
除了將小電鍋移上去之外
連小小的雜物都收納進來了呢!


我老媽有給我拍拍手喔!!
而且,別忘了下面層板是整個可以拉出來的
所以,要拿後面的東西也輕而易舉喔!


相信,過不了多久還可以開文寫收納二、三、四~~~~
我這個人有時候會突然對某件事很狂熱
最近就對〝收納 〞產生莫名的感覺
希望能給我無窮的靈感



 另外,介紹一下廚房內有趣的收納小物
這長條的袋子裝的是~~塑膠袋囉
上下都有洞口,上裝下抽
很好用,又美觀
p.s哎喲!這不是我做的,我沒那麼厲害啦!



好用的廚房餐巾布就是從這件事發生的~~~

介紹完,突然發現自己頗有領悟力,蠻不錯的,哈哈哈!!!



改造後,雜物都歸位了!但,我是〝外貿協會〞
整體看起來實在是不太美觀
那就遮遮吧!

  換裝1號


拿YoYo房間的門廉來試試看
不好不好
整體顏色不協調
如果要拿取東西時,這只用門簾桿固定,一定會常常掉落
那美意就變成礙手礙腳了
於是
好用的廚房餐巾布豋場了

它原本的工作就是廚房用的擦拭布,因為它的一角有個小鉤鉤
所以,是拿來擦廚房用品的


雖然尺寸不是很合,但我覺得看起來還蠻順眼的,ㄏㄏㄏ
用這種新型小窗廉夾實在太方便囉!
這樣,只要一塊布不用再加工就可輕易改裝完成





而且,這種夾子裝在桿子上,就可隨意〝滑動〞
就不怕桿子突然掉下來啦!

就這樣,趁著這股氣勢,又將家裡所有擺飾來個大搬風
老公下班回來,以為我又買東西
才沒有ㄌㄟ



~~ 再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