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我的第一次三萬人次踩點小禮,完成囉!

想起暑假,一天就能完成一件作品
現在,陸陸續續花了將近兩個星期才完成
哇!要上班好苦喔!
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那就欣賞一下囉!昨晚才完工的耶!
尤其新主人~~眼睛瞪大點喔!



正面~~愛心貼布縫的壁飾,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一直想試著做做看,謝謝Emily給我這次嘗試的機會喔!
不過,我覺得小愛心貼的不夠完美,果然,要常練習~~~都生疏了!
這個作品的風格好像似曾相識
cc~~沒時間去補充新的布,就用家中現成的
不過,雖然不是新的布,卻都是我最愛的花色喔!



背面~~背面的布也很美耶!
照例要縫上勾勾

其實,這個壁飾很小啦!
卦在牆壁上,我覺得好像有點〝小氣〞
那就換個方式吧!



準備的材料有~~展示架(39元店買)、
一塊似墊板的板子(IKEA的大相框中取出的)
藍色小藥丸(連鎖文具店)
那塊板子要先切割成壁飾一樣的大小
然後



將藍色小藥丸固定在板子四個角
壁飾黏上去



放到展示架上,像不像一幅畫啊!
這樣,就可以解決不曉得掛哪裏的困擾
隨便擺都好看啦!



當然,新主人要掛牆上也OK,隨性囉!
除了壁飾,我還會順便寄上
1.展示架  2.藍色小藥丸 3.板子  
4.小窗廉桿(我記得我有買到XS的,找的到的話一併寄上喔!)
不過,可能要等到下星期才能寄囉!
親愛的Emily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