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花枝的二姐辛苦的幫我們買〝水水〞的雜貨
從美國來的喲!
不過,好像還是made in 對岸
現在好像都這樣啦!不介意不介意!好看就好



全擺在這ㄦ囉!



鄉村娃娃~~很細緻的一個作品,擺在這,讓我家這個角落更合諧了!



可愛的模型小屋,在小花枝家看到就很愛了!沒想到,自己也能擁有
很開心,好像小陶姐也買了~~cccc



可愛的玻璃罐,只買其中兩個,另一個上頭是"屋屋"~~
以罐子來說,我覺得這個單價有點高,所以只買了兩個
~~ 愛心和羊咩咩 ~~
裡頭不曉得要放些什麼.........???或許.........讓它空空的,也不賴



哇!這個藤籃有把我~~嚇一跳喔!因為~~~好大喲!
真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看一下內部~~用來分隔,實在太可愛了
有星星、有愛心~~就適合我家
愛愛愛



阿枝給我的小禮~~上頭還綁著美麗的緞帶,被我拆了~~
為什麼要拆~~回去我再把它綁起來啦!



謝謝你們來豐富我溫馨的小窩
也謝謝小花枝親自送來我家喔
 愛妳啦

ps.照片好像~~有更慘的感覺,我不知該怎麼辦了啦!
別再來跟說我技術爛了啦!
不然~~~我去買〝萊卡〞的我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