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帶點舊舊、重重木頭感覺的雜貨
尤其是這類的美國娃娃
真可愛~~
彩繪~~我就是想學這種感覺的
高雄市區有教這〝味〞的彩繪老師嗎?
想學想學



看她臉部的表情和兩陀紅紅的腮紅,真是卡娃伊~~



隨性的文字........厚重的木頭.........好美式喔!!

這就是我上星期六被〝某網友〞逮到那天買的啦!
哈哈~~『班士堤』在出清,真開心!
而且,我是用很不可思議的價錢買到的喔!
本來,那天只是去打發時間 ( 下班時間到接小孩放學的空檔 )
所以,是沒打算要買東東的......
結果,又讓我拎一個可愛Annie回家

唉唉~~班士堤要轉型
美式轉日式
傷心.......反正我家該買的也都買了
裝不下了
~~~ccc~~~



掛在這~~拍照技術還是有待摸索
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