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這個啦!讓我的暑假延後了兩個星期(前一週是前置作業啦)
承辦這個『高雄市各級學校教師舞蹈研習營』一直是我們學校暑假的重頭戲
所以......我也承辦三年了!不過,我充其量只是打雜打雜,當打字小妹啦!

這個為期五天的舞蹈研習,課程有:踢踏舞、國標舞、佛朗明哥、爵士舞和民俗舞
師資陣容:請參考泛美舞團的網站介紹囉!讚讚讚啦!



這位就是泛美舞團創辦人~~李慧美老師(小朋友都叫她〝大老師〞)

舞蹈研習的最後一天晚上是成果發表,以往都是在文化中心的廣場,
但是,每年到了那天,雷公爺爺就喜歡跟我們開玩笑,讓我們在膽戰心驚的
風雨中進行,所以,今年改在小港的『社教館』舉行
嘿嘿!雖然遠了點,但是不用再當捆工搬椅子、和哩哩摳摳的用具
可以跟著一起吹冷氣是意料的福利耶
我真的覺得這群來研習的老師很厲害,短短五天的練習,竟可完整呈現2首舞蹈
而且,不用懷疑,真的都有專業的表現耶!
唉!我每年都會被問一個問題:妳怎麼不下來一起跳?
每個人學有專精啦!我還是別丟臉了!
老師們精采的舞技,請到我的好姊妹那去瞧瞧吧!我拍的照片一點也不能用!

我愛夏卡爾--教師舞蹈研習

為了更豐富成果展的精采性,功不可沒的指導老師可是也沒閒著,
也都親自上陣施展舞技呢!

直擊後台~~現場一

李文華老師的優美身段


好像要有個對比,大家才可看出業餘和專業的差別厚~~
那我只好犧牲一下啦!
這樣有沒有給它差很多,大家笑吧!哈哈哈!
文華看這個搞笑的人擺的姿勢,犯了職業病,還一直示範手不是這樣擺啦!
要這樣~~這樣~~
唉!煩悶的工作,總是得〝自愚娛人〞嘛!

 

直擊後台~~現場二

高兒踢(高雄兒童踢踏舞團)的小朋友,右邊那個小男生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啊!
他是忠孝國小管玉老師的小孩,我就叫他〝小管弟弟〞一直糗他,
把他弄得很不好意思!像他索照片時,原本想說會被拒絕(因他真的很害羞),
沒想到,耶!果然是學舞的,落落大方ㄋㄟ!
旁邊的美眉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這件舞衣的下擺是生日蛋糕耶!看我們的〝kiwi老師的裝笑維〞
好像是被我逼的......哈哈!拍勢厚



直擊後台~~現場三

又麻又辣的老師滴家啦~~



唉呀!謝謝這兩位跳國標老師的配合啦!大仁國中和.........
那位美女是哪個學校的呀?
哎喲!我跟人家不熟啦!還用工作人員的二勢力逼人家就範,對不起囉!



哎喲!還換這種姿勢喔!不知道美女的老公看了會不會..............

這個舞蹈研習真的很讚啦!歡迎明年有興趣的同好都可來報名
點點名:像〝閒閒、小火、小火水某、小Q媽咪〞明年來嘛!一起來熱舞一下
可是別約我喔!我還是繼續當白目的工作人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