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小學生只上半天課,
老師幹嘛去?研習呀!
很多人都誤會,以為老師沒課就可以回家
真 是 天 大 的 誤 會 ㄚ
像我們這種不大不小的學校,
一人當好幾人用耶!
那種無奈就不說囉!
討生活嘛!!


前兩週的研習主題是:『介紹食用油』
唉!聽到這題目,實在提不起勁
隨手在牙套妹桌上抓了一本書
往視聽教室走去

咦!幫我們上課的是一個老爺爺

唉喲!人家是維力的董ㄟ〞

研習嘛!
忍不住會聊聊天,
但這個張董超...厲害ㄋㄟ
頻頻停下來告訴大家,我現在說的很重要喔
最後......臉皮薄的我
很專心的聽完整場演講耶
書......也沒看哪

那天,我真的聽得很認真
可是,也被張董說中了,
忘    光   了

還好還好,我優秀的婷妹,做了詳細的報導呢!
真是我的好妹妹,做姐姐的我,
就不要臉的給連過來囉!

接下來請掌聲歡迎夏卡爾小姐、奇異果妹、婷妹出場
        
一郭人那麼多的稱呼......妳也怪怪低呵

講座:吃了一輩子,你真的認識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