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迫不及待要現出我新buy的雜貨!
其實喜歡的東西很多,但買東西時,還是得慎重!
喜歡歸喜歡,若帶回家發現根本派不上用場,那不是會很〝嘔〞嗎?
所以,買雜貨時的我,頭腦是很清楚的,不隨便下手,
一定要在心理先歸位好,才能把錢掏出來
老公看到先別生氣呀!這次買的東西,還不夠我買一件衣服啦!
別再說:ㄟ!妳很有錢喔!之類的話.......我最近還是很拮据的.......

 敗家1號



這個ANN & ANDY的木片很特別吧!上次看到就很心動了,
價錢〝意外〞的便宜,當然~~買
而且,那天在『班士堤』,有一個殺手級的竟都搶先拿走我相中的
還好我和小玲老闆默契夠,趕緊把他們藏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要將他們做成一半的,
不懂不懂........他們的設計理念到底是啥?



這兩個木片其實摸起來有種〝粗曠〞的質感
放在花園,在側邊釘上五金的螺絲,當成小門一定很有味道
但........還是別作夢,這ㄦ是台灣......
我會將他們掛在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轉角處,
這樣,我每天回家上二樓時,都可看到可愛的ANN & ANDY迎接我回家
哇!好溫馨的感覺喔!

 敗家2號





一直很介意~~當初那個時鐘掛得太上面了!中間空空的.....很怪ㄌㄟ
剛好買了這個〝手工娃娃的吊飾〞,就先黏在這ㄦ好了!
是啊!是用3M的膠帶固定的
我一直覺得掛著怪怪的啦 ,原本想掛在廁所門口的↓
大家覺得ㄌㄟ?!



這個娃娃掛飾,班士堤 還有一個喔!喜歡的趕快去詢問喔!
看一下放大圖







 敗家3號



一直覺得這面牆太〝空〞,想找個東西掛掛,就這個囉!不貴,當然買囉!



喜歡收集有 HOME SWEET HOME 的雜貨



上頭的釘子是要掛鑰匙的!所以下次再來找找有沒有復古風的鑰匙呀!
千萬別放自用鑰匙啊!會破壞畫面,呵呵!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