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些常逛知名拼布店的朋友來說
應該不陌生的包包
第一次向阿kat老師購買材料包----
按我

其實,以我平常做一個包包的成本看來
超出許多的預算
但是,我想〝創作〞是無價的
同樣一塊布,不同的創作靈感有不同的表現方式
我想,透過這次,不同老師的教學方式
雖然,花費了我更多倍的時間
但是,真的很值得,也學習到不同的表現技巧

小關鈴子的風格
老實說,一直沒有對到我的味,呵呵呵!!!!
但是,這一次,我卻是被這樣清爽的配布給吸引住的
所以
即使手把部份讓我停滯了一星期
即使手把部份讓我疏縫到手痛、神經痛
即使這樣的付出,成品還是不完美
但是,完成後還是很有成就感喔!
謝謝我一直默默欣賞著的阿kat老師
我好想再上拼布課喔!




昨天,YoYo的阿嬤指著他說:這個新作的喔!
阿聳~~諾大~~是購物袋喔!?
哼哼哼

老實說
陸續有朋友向我詢問我有無開課的意願
答案是:沒有喔!
因為我的技術還無法出師啦!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