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網誌要關閉喔.........

前陣子,一位好友的網誌,因為〝某人〞的怪怪留言,讓他一度想關閉這個〝超人氣〞的網誌
每天流覽人次多達幾千人呀!經營那麼久,想動起這個念頭,一定是讓人很生氣的事,
現在,我這位朋友的留言,只能設定給會員了.........

剛剛逛到另外一位美女那..............怎麼又發生這種事
ㄟ!我每天逛的耶!怎麼可以.........對不對

網誌,不過是個人生活的流水帳罷了!只是,現在是網路的世界,大家互相分享交流,
你我都受惠,不是嗎?
某些人,若你想發表〝高論〞,就在你自個家呀!你想說什麼,沒人會管你......

前陣子,在另一網友那,就讓我看到一個很火的留言,
奇怪,人家的網誌怎麼經營〝關你什麼事ㄚ〞
這裡是〝我〞的地盤耶!只要我沒損害人家名譽,不做違法的事,那就請閉嘴!!!
既然你常來這ㄦ走走,表示我們還算志同道合,那為什麼要做讓人家〝傷心〞的事呢?
如果有讓你不爽的,就請你悄悄的離開,OK?別口出惡言!
別以為你躲起來,可以很爽的罵,你........你晚上睡得著嗎?

以上言論,單純替網友抱不平,來kayu家的人,一定都是我的麻吉,〝千萬〞別留讓我頭皮發麻的話喔!不然不然,我也要關了!不要這樣對我,才剛2個月,就要逼我關,沒良心!

突然想起來,有一位可愛的家長,去我姐店裡買東東,〝順便〞反應一下我的一些〝網路用語〞常讓她猜老半天,哈哈哈!老姐早跟我反應過,我沒理,但,家長是我的衣食父母,一定要聽,
大家有沒發現,我現在都乖乖講話了,
............其實,好好講話,也比較符合我的〝氣質〞囉!

現在,沒圖的文越來越多了,純屬牢騷!!
不好意思喔!請叫我見義勇為的〝歐巴桑〞

對了!最近一直被人叫姐,雖然真的是姐,但是,心理是〝很不干願〞的
人家是娃娃臉耶!這樣會一直提醒我真的老了!哇哇哇!
人家上回去研習,還被人猜72年次耶!
就一天就好,我親愛的弟弟妹妹們,叫我一天〝Rudy小妹妹〞
哈哈!實在有夠不要臉,但,這就是網路好玩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