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更新版面,真累呀!也很浪費時間!

不管怎樣配來配去,都很奇怪,實在不滿意呀!
但我已經搞了很久了!先這樣啦!
想到再改了!
還是誰行行好,告訴我哪裡該擺什麼顏色好?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好煩呀!最近好不容易進入行政的〝閒暇期〞
噓~~別告訴我家主任,他還是很忙.......cc~~~
剛好人家的瀏覽人數又剛剛破五位數,就想玩玩啦!
最重要的還是不想和人家一樣的版面啦!

最近,被幾個學生發現我有無名,
竟說〝老師有無名好奇怪喔!〞
會很奇怪嗎?

呵呵!拿這張滿滿星條旗的雜貨當主角ㄌㄟ
夢想......夢想啦!
每天看就心情愉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