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Rudy有個很精采的母親節

有學校辦的母親節才藝表演、YOYO學校的母語發表會、
還有教會所舉辦的音樂會,當然還有母親節當天晚上溫馨的家族聚餐
一連串的活動與驚奇,真開心
以上的照片都在相簿裡了
不過,我家YOYO學校裡的活動不給看,
因為.........不想曝光啦!
YOYO班上的表演超可愛的,謝謝黃老師和劉老師的教導
想看的朋友,再告訴我啊!

活動一:YOYO學校辦的〝母親節母語發表會〞《2007.05.11》



可愛的YOYO,那天班上小朋友都扮演〝小牛〞唱〝一隻牛啊真古錐〞
還有唸唱〝我是阿母ㄟ心肝子〞




可愛的劉老師幫小朋友整理〝門面〞

活動二:Rudy學校辦的〝母親節才藝表演〞《2007.05.10》
呼~~~終於辦完了,我可以暫時放空一下囉!



為我國爭光本校6位高雄踢躂舞的小美女~~超精采的表演
誰有看到上週的〝我猜...〞,本校的舞王〝卓瑄〞上節目囉!
從左到右~~靖雅、怡蓁、育臻、卓瑄、妏靜、培慈



果匠妹的鋼琴演出~~靚吧!



簡陋的設備~~不是啦!是〝場地〞實在太大,還得勞動我來充當一下
〝麥克風架〞
還有奇異果也來支援姐仔,不愧是我的好姊妹,金礦欠著喔!



奇異果,拍勢喔!窈窕的身材入境囉!
呵呵呵~~~~

活動三:教會的親子音樂會《2007.05.13》



這裡真的不是國家音樂廳,真的是我們教會
今年教會的顏老師特地舉辦了一場親子音樂會
教會的人才,真的很多
那......我是不是可以暫時卸任一下呀!

照片中這是姊姊那一組壓軸的〝八手聯彈〞



這是我啦!相簿裡有實況錄影,自己點來欣賞喔!
欣賞完,記得掌聲大點呀!
在這裡喲!


活動四:溫馨家族聚餐《2007.05.13》



母親節晚上全家在這ㄦ用餐
是〝素食〞的法式料理,真的很贊喔!
YOYO的奶奶、阿嬤、媽咪......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喔



母親節的特製菜單



YOYO好吃的表情

你們家也過著不一樣的母親節吧!
看看自己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再想想一些無奈的家庭
要惜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