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是yoyo學校一年一度的盛事~~音樂會
雖然,主角是大班生,但可愛的小班生一出場,可是〝驚笑〞整場呢!
由於是很正式的演出,學校要求家長在演出時不能走動拍照、攝影,
於是,〝貼心〞的另外安排7日下午彩排時間讓家長前往拍照及攝影。
唉!又是一拖拉庫的〝孝子孝女〞,現在的父母真難為呀!
應該也有很多無法請假或調班的父母呀!那心裡會不會覺得很嘔!
那小朋友又會不會覺得很失望呢!.........我又想多了............

全園小班生一起演出的節目是「英語唱遊」
小班生就是小班生,幕一拉起來,就有小孩在叫媽媽,每個小朋友都笑嘻嘻的跟著音樂打拍子,再加上老師幫他們的裝扮,真是可愛極了!

先看看照片吧!(ps.照片拍起來很糟,忍一下吧!)



注意看一下站在第二排最右邊,正看著旁邊的那個小不點,他是我下集的主角喔!他將有〝意外〞的演出......他旁邊就是我家yoyo啦!



呵呵呵!好糟的畫面,其實我那天忙的手忙腳亂,還要拍照還要攝影......
還好,拍照拜託別人家的把拔幫忙,涵涵拔,照片趕快寄給我吧!

yoyo還有另外一個表演喔!
中班小朋友演唱一首〝牧童之歌〞,副歌歌詞~~騎著大馬,向前奔跑.........
於是,有創意的老師真的搞出4、5匹小馬,等副歌出現時,幾隻小班扮演的小牛仔就要騎著小馬〝奔跑〞過去,哈哈哈!本來都只聽老師和yoyo的轉述,根本不曉得是這樣的騎馬,好累的呀!
等等給大家看影片呀!已經傳半天了!還沒得看耶!等等吧!

  影音檔在這裡喔!

『小班表演彩排完整版』


『中班表演彩排完整版~~YOYO演小馬,藍色那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