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這ㄦ都快三年了,還動什麼工呀?

唉!當初買的明明是預售屋
很多格局、設備可自己修改
還是那句話
沒設計師的隱憂呀!

建坪62~~四樓半
分配的空間實在很有限......
so
這次動工的主角是〝主臥的衛浴〞
我家的4間衛浴,小ㄚ
可,主臥的也沒大多少
因此並沒有〝乾濕分離〞
~~~~~~扯~~~~~~~
所以這次是要把〝浴缸〞拿掉
改成乾濕分離
ㄚ~~~~~~~~~~~~~~~我家浴缸沒了
yoyo的泡泡澡......也沒了


昨天我們全家就在乒乒乓乓的吵雜聲度過
還有倒楣的鄰居也跑來關心進度
他們應該也心癢癢,好多戶也都拆囉!

這篇文沒有照片
絲豪沒有拿起相機ㄉfeel
師傅找不到原本的那塊磁磚
只能找相似的
各位,想想~~~~
一個怪

唉!其實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我家把拔當初就提議這樣做
都是我~~~~~~~~~~~~~~~~~~~~都是我
什麼堅持嘛
兩年多來,澡一次也沒泡到
算了!再多悔恨也來不及了
花了將近2萬摳

繼續與師傅奮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