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這個小孩被我罵得很慘
好啦!也打的狠慘
不過,今天
這個小孩又可以逗的我哈哈笑
還讓我覺得挺佩服的

今天下午
YoYo陪媽咪一起聽四五年級的哥哥姐姐朗讀
(我要當評審)
晚餐後,就聽到YoYo口中唸著這段挺有趣的文章
原來是今天早上有兩位姐姐有到他們班上練過膽量了
這樣就背起來了喲!

其實,這孩子我對他的標準一直訂的狠高
或許,他現在會覺得很煩
但是,我還是認為當父母的還是要
堅持
這樣對孩子的未來才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