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姊夫的背影)
終於,七月份東京的遊記來到了第四天......地球小孩的天堂
看他們表姊弟倆的表情就知道了!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其實,這一天是個下......雨......天
還不是那種只下一滴滴的那種雨,是持續下的那種,還從早下到晚呢
有夠Lucky吧!其實阿!導遊老姊一直很自責,因為,Disney Land在原先排定的行程是在第三天,但是,姐姐上了預測人數的網站一看:不得了!那一天遊園人次預估六萬多,於是才改在這一天--預估四萬多,不過呢!來Disney幾次,從沒過下雨,也是挺妙的感受啦!而且,日本人好像不管天氣的,照樣玩的很開心ㄋㄟ!
 

因此,幫小孩子們各買了一件made in Diseney--500yen高級攜帶式雨衣
(我發現日本的物價500是一個基本數,難怪什麼都好貴!)


因為下雨天可以看到很奇特的景象=日本人的工作態度
下午的遊行即將開始前,馬上可以看見工作人員拿著好特別的用具,在掃水,真的一下子地板就乾了許多喔!


也因為下雨天-----拍照留念時,都得穿雨衣
 YoYo和勇勇你們這對表兄弟,這個表情會不會太一樣了呀!


不過,弟弟可愛多了!哈哈!


因為下雨天,這位YoYo小朋友才會有這種@__@臉嗎?
其實............


因為下雨天......這時,我的襪子、鞋子全都濕了!這樣我怎麼笑的出來


襪子,阿姨幫我拿去廁所烘烘,我只好哀怨的吃著我的爆米花
還有聽我媽媽唸我:「弟弟的襪子和鞋子也都濕了!他都沒有這樣灰灰,你真的很難伺候耶!」
一會兒,阿姨回來了!襪子當然沒有乾,因為廁所的烘乾機你好意思拿著臭襪子在那邊烘嗎?
說的也是~~~~~~那,你只好在忍耐一下吧!
這就是六歲和四歲的不同,四歲的騙騙哄哄就ok了!六歲的怎麼哄?

後記:晚上回到民宿,勇勇的腳早已經皺巴巴了耶!勇勇真是乖孩子!
 

於是,去找涼鞋吧!原本想從卡通城走到世界市集,但是,我好像是從夢幻樂園那裡繞過去(繞遠路),還好,沒有走很遠就看到一攤賣涼鞋的.........蝦米!是夾腳拖,這個歸毛祐一定會喊痛,不過,也別無他法,只能乖乖掏出1500買這雙無緣的夾角拖,雖然它好可愛......


其實,穿著這雙夾角拖的這位小孩,一路上,雙腳是用〝拖〞的,穿上腳沒有多久,就爬到我身上去了!唉!下雨天不要緊,但是碰到這種歸毛的小孩,我還真是可憐耶!


因為下雨天搞的一整天不蘇湖的事情就告一段落吧!
這一天,我們可是玩了好多好多遊樂設施喔!
不過呢!媽媽我是覺得好......無......聊,因為都是給BABY玩的!
沒辦法!為了配合還是BABY的勇勇和YoYo ,我們一行只好專攻〝冷門〞遊戲!沒排到什麼隊,所以征服了蠻多項,大部分還都是我以前從來沒有興趣玩過的呢!難怪,這次的Diseney帶給我的歡樂沒有滿滿的,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

**以下部分文字&圖片from Tokyo Disney官網

1.YoYo的第一名:明日世界ㄉ大賽車場
原因:本來就愛車車,賽車場鐵定是第一名
歡樂指數★★★★★
尖叫指數☆☆☆☆☆
在迂迴曲折的賽車場挑戰您的賽車技術吧!享受盡情奔馳的快感。



大賽車場我們玩了兩次,第一次由我駕駛,第二次就由YoYo自己享受奔馳的快感,不過,腿短的他,還是由媽媽幫他踩油門啦!


這是妮妮&阿嬤


 

2.YoYo的第二名:夢幻樂園ㄉ小小世界
原因:就坐船而已不可怕;這首歌我會唱
歡樂指數★★★☆☆
尖叫指數☆☆☆☆☆
在美妙旋律「小小世界」的邀約下,請搭乘小船環遊世界。快來會會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愛娃娃,欣賞代表他們國家的美麗服飾。



小小世界是我覺得最最最......無聊的


但是,YoYo覺得很開心
 

小小世界也是大夥集合的好地標
 

探險樂園

3.加勒比海盜
在海盜猖獗的年代,有一組快樂的海盜佔據著七海,不長眼的炮彈在海盜們的狂笑聲中橫飛…如果您膽子夠大,就來體驗加勒比海盜驚險浪漫的傳奇。

感想:這個有點小驚喜,因為在黑暗中有一小段快速滑下的刺激感!可惜,就這麼一小段!


4.叢林奇航

原始的熱帶雨林,既令人嚮往又卻步… 讓經驗豐富的船夫帶您沿叢林河域深入探險吧!不過要當心野生動物突然的襲擊!還有可別觸犯到不喜歡被外人打擾的原住民們哦!


感想:就坐船看假的動物們!可能我們聽不懂船夫在講些什麼吧!


夢幻樂園

5.小飛俠天空之旅
來吧,灑上一點小仙女的魔法之粉,您乘坐的海盜船將飛越穿梭倫敦的夜空,到小飛俠的世界。看,小飛俠、溫蒂、虎克船長…故事中的人物栩栩如生的歡迎您來到他們的世界。



6.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白雪公主的故事,永恆不朽的童話。現在您可以乘坐採礦車,進入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世界。到了偏僻的森林,可要小心拿著毒蘋果的壞巫婆!



感想:偷工減料的白雪公主,怎麼一轉眼故事就結束了!傻眼!
 

7.小木偶奇遇記
被賦予生命的小木偶,撒謊鼻子會變長!重現迪士尼動畫「小木偶奇遇記」的經典畫面,請身歷其境來體驗皮諾丘從小木偶變成小男孩的成長之旅。

感想:夢幻樂園就是適合給BABY玩樂的,所以千篇一率就是坐在船上看這些童話故事啦!


卡通城

8.高飛跳跳屋
高飛狗的家外觀彎彎曲曲非常奇特。內部裝潢的材質相當獨特,包括熱烘烘的暖爐以及柔軟的牆壁,即時跌跌撞撞也不痛。小朋友,快來盡情碰跳吧!這可是專為孩童設計的天堂喔!


感想:妮妮玩的很開心,但是還是Baby的兩兄弟卻躲在一旁的角落,不盡責的晃一晃自己的雙腳就算了事!真是白玩了!


記得十幾年前卡通城剛開幕時,我根本就是淪陷的狀態,米奇米妮的家排隊排再久,都想進去,但是當媽的我,真的是年紀大了!看到那麼可愛的卡通屋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明日世界

9.微縮世界探險
迪士尼電影「新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系列中的威尼‧沙連基教授,今天要獲頒由創意中心主辦的「年度創作獎」。在會場他將展示他發明的微縮器。嗯,稍不留神,說不定您也會被縮小或放大哦!(備有中、英文翻譯耳機。)


感想:這個好玩,因為有耳機的翻譯(雖然有腔調),不過,好玩的還是最後老鼠跑出來,還有小狗打噴嚏那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10.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以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的英雄人物巴斯光年為靈魂人物的「射擊式」遊樂設施。
快加入太空騎警的一員,與巴斯光年一起捍衛宇宙,對抗邪惡的扎克大王! 您可以操縱飛艇,大展身手射擊敵方的機器人以及秘密武器等

感想:這個椅子可以旋轉喔!一邊射擊可以累計分數,不過,我是亂打一通啦!


大排長龍的熱門設施......大熱門.....全天大排長龍......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快來一探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的世界!在大眼仔「麥克」與毛怪「蘇利文」的精心策劃下,怪獸們將與小女孩阿布一同來玩捉迷藏。小小的安全帽、大大的置物櫃,千姿百態的怪獸正在東躲西藏。不料,心懷不軌的藍道處處設下陷阱要綁架阿布!歡迎搭乘巡遊車一同加入這場歡樂的捉迷藏並以神奇電筒尋找藏匿在各個角落的怪獸!



小熊維尼獵蜜記

咦?小熊維尼要去哪裡?還用說,當然是去尋找他最愛吃的蜂蜜囉!快乘坐獨特的蜂蜜甕,跟隨小熊維尼到100英畝森林採集美味可口的蜂蜜吧!





Disney Land 的另一魅力:可愛的小攤子


到處都有的爆米花,雖然貴貴!但是每個小孩都要來一桶的
不同的桶子=不同的口味
米奇:鹹味......普普
維尼:蜂蜜的......好好吃
史迪奇:咖哩......怪
其實每個大人都有自己覺得好吃的口味,但為了小孩的情緒,我們只好假裝說,每個口味都好好吃!其實啊!覺得維尼最好吃的媽媽我,都偷偷告訴YoYo:你的最好吃!



秘訣:妮妮說小孩子自己去買的話,可以得到貼紙喔!


會簽名的小熊維尼
大開眼界,沒有手指的小熊維尼真的會簽名耶!


那天的午餐

頑熊餐廳



沒有什麼料,但是還不錯吃的咖哩飯
 

那天的傍晚點心

泛銀河披薩港
歡迎來到外星規模的披薩專賣店。店長是義大利裔的外星人東尼‧索拉雷。看,他在披薩製造機前努力的研發美味可口的披薩。目前供應香腸蘑菇以及雞肉蔬菜這兩種口味。此外也有沙拉以及飲料。



那天相約一起穿姐弟裝的姐姐和弟弟


排隊時,一起分享袋袋裡的餅乾,都要聽媽媽和姨姨的話才乖喔!
                                                       (↓那是Rudyㄉ姐姐)


其實晚上七點時YoYo早已累到睡在我懷裡了!和姐姐相約在世界市集這裡集合,要回家前,YoYo突然說:灰姑娘的城堡好漂亮喔!我問他:你要拍照嗎?好啊!於是就從我背上爬下來,拍了這一張照片。


車站前的商店裡留影!


下次我要住在這裡↓然後征服迪斯尼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