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週末,我在台北,為了一場婚禮
這是我們教會的大事,傳道大喜的日子
我們的傳道,大家叫他〝郭帥〞
是的!帥哥傳道的婚禮
大家當然,一定要,不遠千里來到台北向他祝賀



 

媽媽們(教會的女宣團契)也獻唱了一首高難度的曲子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為著美麗的地面(台語)


要媽媽們唱出天使般的歌聲,真是苦了這些媽媽們
雖然每一次的練習,我聽起來好像都有一點點不相同
說實在,我跟的有點〝膽顫心驚〞
不過,媽媽們的歌聲真的很讚了喔
我家老媽每天晚餐後,我都會聽到由他房裡傳來的〝一指琴功〞
然後問我他彈的對不對
YoYo前週五晚上陪我們練習了兩小時
昨天他突然唱出這首曲子,還加上表情,呵呵呵!!!
我們全家終於要脫離這首曲子了
即將步入禮堂的朋友
這首是不錯的『進場音樂』,可以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