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是YoYo的音樂日
星期六學校一年一度的盛事----小小音樂會
星期日教會主日學----小孩的歌唱比賽
樂壞了孩子,累了老媽子



每年音樂會都在畢業的季節舉辦
當然,主角還是〝大班〞即將從幼稚園畢業的孩子
重頭戲--就是音樂劇
今年是以環保為主題的『村長一定有辦法』

YoYo學校的音樂會,為了滿足爸媽的拍照和攝影慾
都會另外擇一〝彩排〞時間提供家長拍照及攝影
如此,演出時間家長才不會在台下亂烘烘的搶鏡頭
 很貼心的安排吧!
今年的彩排時間就是6月7日早上
演出時間在當天的晚上
也就是說,家長一天要連看兩次相同的表演
難怪,小孩的世界也出現M型的生態
(雖然我這個老媽子不是M型的頂尖者,充其量只能說是〝傻媽〞一個囉)
傻的還出現在,明明晚上7點的節目,小孩集合時間是6:20
不過,一家三口5:50就到會場報到------搶好位置阿
秘訣:千萬別傻傻在6:20送小孩到老師那才上樓找位置
這種時候,好位置早就沒有了喔

上二樓會場的樓梯轉角處,展示各班級的活動照片



早來就可以和自己班上來個合影留念



中班的合唱就要開始囉!
1.聖歌組曲
2.啊!牧場上綠油油
3.台灣童謠a.糖甘仔b.蒼蠅
(這段表演真的有蒼蠅跑出來喲!)



表演開始
(YoYo的位置:第一排最右邊)
晚上演出時,一整個不專心呀!樂器還忘記拿起來演奏
還有東瞄西瞄
出場也忘記自己是第一個出場
不過,老媽子沒有責怪他啦!還小還小啦
只是提醒他下次要〝專心〞



複習:去年YoYo還是小班時的美語唱遊




星期天6月8日----教會主日學



這個歌唱比賽是YoYo自己報名的,理由是:一定要拿到獎品
要自己一個人上台唱歌,都不怕嗎?
我們在家練了兩首曲子
最後YoYo向老師報名這一首~~有主在我船上
理由是:這首比較簡單,不用媽媽提示歌詞啦
cc~~~還不懂的緊張、害羞的小朋友



有主在我船上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不怕風浪,不怕風浪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直到安抵天家
搖阿搖向前,搖阿搖向前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直到安抵天家

YoYo說:
我唱完後,主日學的校長說他好感動
媽媽要先帶我回家,我去跟老師說再見時,老師跟我比
媽媽,老師說我第一名耶
寶貝,你別想太多,是指很棒不等於第一名喔
都沒有關係啦!比賽不是為了得第一名
媽媽說這兩天都很棒就可以有禮物
我喜歡〝全家就是你家〞的賽車
好棒!買三台送一台,媽媽一直說: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