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什麼是部落格
簡單的說就是個人的網路日誌
公然開放給陌生人參觀的日誌
用照片......文字來呈現我個人的生活及想法

我......只是再平凡不過的平凡人

不習慣去別人家推薦自己的部落格
要人家回訪等等的
就像我一位好友說的~~人氣不能當飯吃
而我也只去我欣賞或是合得來的朋友家逛逛、哈拉
這一年來,藉由這個平台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這是我當初沒有意料到的

我也從來不知道這樣渺小的自己
有一天會成為別人私下談論的話題
親耳傳進我的耳裡
不管好或不好
我都不習慣

我是非常典型的獅子座
和前天在馬路上對著鏡頭咆嘯的那位一樣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還是非常的不舒服
我......沒膽,只敢咆嘯在心理面

待續----我的報怨文怎麼可能那麼短呢!!!!
去醫院報到,今天是拆線日,留言,晚上回

拆線心得報告:以後我要對我的布溫柔一點
今天我的嫩皮=縫糟了的布一樣
拆線=痛阿


其實,來這裡留言99.999%的朋友都是友善的
以上抱怨的是〝默默潛水〞的路人
(我連子彈該對準誰都不知道)
還好我的朋友懂得保護我
沒讓人家了解我太多事情

朋友還勸我,不要寫某方面的事情
這~~~我有點沒法接受
我常常講的一句話:「獅子座不說假話的......」
真的,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寧可閉嘴也不說昧著良心的話
更不會為了迎合別人說出〝虛偽〞的好話
這當然也是我個性中的劣根性
有好有壞吧!

當然我也知道,當自己的網誌愈來愈多朋友瀏覽時
寫出來的文字就要自我約束
所以,我很ㄍㄧㄥ了耶
聽過我說實話的人就知道我有多〝悶〞了
當然,我知道這裡是我的網誌我要當我自己
嗯嗯!!不過
偶爾還是虛偽一些好了
我也該有層保護色的

我不曉得我到底是不是好相處的朋友
應該是吧!我的好朋友們......
上課時,有些白目的小孩會踩到我的地雷
我的臉色馬上會大變(對!大便臉)
我也會不客氣的對他說:「你踩到我的地雷了!」
地雷=不尊重我
這很重要吧!我很在意的
作人最基本的,講話之前要先經過大腦,看這句話會不會傷害到對方
這是對人最基本的〝貼心〞

這裡,就是我的生活雜貨舖
不管你是查資料逛到這,或是連來連去連到這
謝謝你們來
當然,人氣沒法當飯吃,不過當人氣持續累進中時
這不代表另一種另類的肯定嗎?
所以,我也很珍惜這份肯定

拼布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自我確認的興趣
為了持續這份樂趣,我做了很多的努力
常常我混網時,看到某個作品,好愛~~~~
但我跟主人不熟,我就會努力的翻現有的雜誌
拼了命的研究,當然我也愛做這種麻煩事
因為,我可以從中得到樂趣和成就感
提供大家我作品的紙型,也是我體貼大家的一個做法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也能自我尋求到屬於自我的樂趣

最近,我一位朋友會不定時提供我紙型
壓力有點大,應該說,少了點自我追求後的那種興奮感
我喜歡尋尋覓覓中獲得的那種喜悅
這......又是另類的興趣了嗎?

愈說愈多,愈講愈偏~~~~到此為止
希望來到這的朋友,都是欣賞這裡的
如果,我的真話讓你不開心
那就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