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邊和姐姐聊天,一邊畫著這個口金包
然後很輕鬆的踩著裁縫機,車過來車過去
沒一會兒就輕鬆的完成囉



禮輕情意重的零錢口金包,有著我最愛的配色
禮物----我很愛用這種學院風的格子來做
因為他百搭......不分年齡.....大小通吃......所以我愛...大家應該也都愛
要將他送給我們學校的護士阿姨(其實人家很年輕!!)

小娟護士今年三月才〝考〞進來我們學校(競爭激烈)
之前是聯合醫院(美術館院區)的護士
很多朋友知道我上週去動了小小刀
多虧小娟護士幫我介紹醫生,又幫我打電話聯絡的
讓我心安了不少

有一句話:『 一生好友要有三師----醫師、律師、會計師 』
......怎麼沒有老師!!
還有,台灣的社會更是講〝人情〞的社會
雖然,台灣人已經超級有人情味了!
但,這次的開小刀讓我感受很深......
因為決定開刀的時間很匆促,所以來不及告訴小娟護士
(不好意思了啦!)
果然,當天開刀時護士的態度@@
雖然我動的是小到不行的刀
但一般人對於開刀房的環境和作業,還是非常惶恐和不安的
當天給我的感覺就有那麼一點沒有同理心,細節就不說了!
當天是局部麻醉,那也表示我完全曉得醫生正在進行的步驟
那才是最恐怖的!
雖然之前的感覺不是很好,但在這時
突然有個護士走過來我身邊,摸摸我的手.....沒講話喔!
喔!!!!這樣就夠了!心馬上安了下來

醫者父母心 ---- 溫柔的心 = 安心

**我的小小刀:皮下良性腫瘤,由於位在大腿內側(悶著又摩擦)
所以不處理會持續不斷的發炎長膿
所以!在二度長大的恐慌之中趕緊將他切除
這就是我的小小刀

  

所以囉!很想做個小東西謝謝溫柔的小娟護士
大的包----太隆重
零錢包----每個女生應該都愛零錢包
就開始動手做,一個晚上就可以完成喔

綠格+很雜貨的麻布+蕾絲

好好看喔!最喜歡下面澎澎的大屁屁




這是之前做給我老姊的
松山敦子的布
沒機會放上來,今天一起亮相囉


這兩種不同樣式的口金包
紙型----COTTON TIME2008的附錄(一月還是三月的)
我回去查查再修正



其實,有很多的紙型,都在雜誌中
而我,並沒有習慣每個月準時的去收集雜誌
我是隨緣型的,有空才會去翻一翻
不小心翻到喜歡的才會去購買
所以,你也可以去走走.....翻翻.....看看......
也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味道的手作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