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麵包箱〞了
不要討厭我喔
這個麵包箱擺在我家,真是合適的自己每天看了都會偷笑呢



對於〝木器〞向來我是無法抗拒的
而且它和我家是不是很相配阿
呵呵呵
我真的很愛耶

以後,家裡買的麵包也不用居無定所隨便放了
平常,也可當展示箱
一舉兩用呢

↓ 向下打開的
其實,也可以換個方向擺,又有不一樣的味道喔
(把玻璃門朝上)
只不過,這樣就不像麵包箱了
反而會像在放乾糧的



↓  鐵製手把很有味



為了它,家裡擺飾又大搬風了
這樣還蠻合諧的



砝硠的蛋糕盒呢?
移到廚房吧臺囉
cc~~~玩佈置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