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回來了!(你歌我舞)

是年紀大了嗎?體力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唉!!!
兩天的露營換來了~~一身的傷
 喉嚨痛啦!一度還懷疑是不是感冒,昨晚差點要去給醫生噴喉嚨
 嘴唇內上下各一個破洞,是〝火氣〞大嗎?這幾天總覺得自己嘴唇腫的很異常
 雙手有10個左右的小紅點,呵呵呵!!怪自己的〝細皮嫩肉〞,拿個大聲公而已就傷到了
 最慘的是,我的腳廢了!這兩天都跛著腳走路,因為,腳底起了大水泡,真的是痛不欲生的痛

其實,以上的症狀在第一天的晚上就產生了,那天晚上,明明累的很無奈,還是痛到睡不著,不過,隔天還是得不到7:00出發到營區繼續奮鬥

真的很慘耶!還好隔天不用上班,不然,小朋友會看到一個行屍走肉的老師,ㄏㄏㄏ

唉唉!!竟然還有小朋友憤憤不平的說:老師都可以不用繳錢就可以去露營,我只能在心裡冷笑三聲呀!

連續帶了幾年的童軍,發現現在的小孩不耐操、體力差、很自我、不合群、沒有榮譽心,所以,今年帶的真的是很累人,沒有那種"雖然累,但很滿足"的感覺,去年就玩的很開心喔!!
(其實,大家都知道就是那幾個,少數那幾個,實在是厚~~~!)

孩子們!雖然今年獲得四面錦旗,說實在,我是重過程不重結果的人,
我希望這次是玩的盡興、愉快的,為什麼還有同學被老師們叫出來訓話呢!這樣真的不好耶!加油啦!!

  

*詭異的情境~~好委屈,竟然在帳棚內用餐,那個便當,真的是很難下嚥呀!明年吃披薩好不好?



*小青蛙們,妳們真的很棒喔!老狼以妳們為榮~~



*花了兩個月練習的舞蹈~~那個隊形都是我編排的喔!這是雙十隊形



*這是雙圈隊形,跳的舞步,正在消耗拍子,這樣就有8個8拍了,再換~~~



喔喔!好整齊喔!!有看到我們身上的衣服嗎!
是學生們自己手繪的喔!彩料是白色廣告顏料加白膠,然後用萬能的手畫出來的,洗過不知道毀了沒有,請小朋友上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