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丟臉的小花圃啦!好啦!我會努力豐富它的啦!



cc~~~這些盆栽其實都是我公公提供的啦!
實在是沒啥慧根弄這些花花草草,
自從我家門前的大樹被我們〝移〞走後,不能讓這裡那麼空啦!
可是,這些花盆長得實在是很抱歉,一定要遮、要遮
呵呵呵!大創的園藝區真的很讚喔!.......又是大創~~~
什麼顏色都有,更有很多樣式的棚架可以供選擇
怎樣?我家配這種〝綠〞,還不賴啦!
只買四個,真的是不夠!星期五再拉我家小子去捕貨喔!
還有,可愛花插都給它插上去了啦!
看上去好像還不是很豐富,看來這個週末又有得忙了
一定要來個〝大〞改造

不過呀!39元的東西,真的是不耐耶!



妳看右上角,就是我家小子的傑作啦!
大鐵鎚狠狠槌下去,當然是對不準的啦!就變這樣了呀!
唉呀!才39元而已嘛!呵呵呵!

先下班去~~下午再補充和回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