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現在已經是高雄人假日打發時間的好去處了吧!
知道七樓有間〝大創〞的旗艦店後,怎能不去走走呢!
其實,我逛過兩次了,每次都馬是〝兩手空空〞的走出來
人~~~~~潮實在是太多了啦!
千萬別在假日去,驚使人喔


上星期三,第三次來到大創,ㄟ!怎麼才一踏進去,就挖到好多寶呀!
少了人潮,果然眼睛馬上〝尖〞了起來
嘿嘿嘿!結帳時是22樣,39*22=自己算

可是,一展示出來,ㄟ!才這樣喔!
下次,有空時,再自個去一定又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寶貝一:公雞~~咕咕咕



寶貝二:便宜的星條旗
寶貝三:可愛的小板凳
寶貝四:可愛貓咪花插(2個)
寶貝五:鄉村風公佈欄



寶貝六:蘋果吃光光花插



寶貝七:米國國旗飛揚擺飾



寶貝八:蘋果咬一口吊勾



寶貝九 ~ 十二:又見星條旗掛飾(另外兩個是〝扁身〞的)

 

寶貝十三、十四:小水壺&棚架



寶貝十五 ~ 十七:復古車車,孝順我兒子的



還差4個厚,已經插在我家小花圃囉!cc~~~改天再補拍囉!
其實,這些小東西陳列後,我家變得好擠喔!
一定還會再變的啦!
最近想好好佈置我家門口,到時這些〝便宜雜貨〞就可派上用場
若,被某些〝順手〞的人牽著走,也比較不會心疼啦!

怎樣?來去『大創』挖挖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