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妳了!

找誰呀!?擋我家財路的"便所門"啦!
看!那個臭臭門就從樓梯口直直衝過來
 要擋要擋!

唉呀!其實我不太在意風水這回事啦!
還是單純......那個便所門太~~~醜了!
之前拿來擋的是自己做的拼布門廉,由於是從舊家拔下來用的,尺寸不合
所以~~不夠遮啦!
不過,也謝謝妳撐了三年喔!改天再幫你找事做喔!先休息嘿!



哈哈哈!就是妳了!長腿門廉,還好我眼尖找到了妳!
哇~~~腿真的很長ㄋㄟ
整片太白,還好之前買的鄉村娃娃吊飾拿來掛在上頭,
配的將將好,是一對一對~~

開心的不得了!找很久ㄋㄟ!

哪裡買?不用說了啦!我只用網路牌和班士堤
那天又另購一塊小隔熱墊



很可愛吧!很便宜喔!很適合我家啦!

小插曲:給台北士林"氣質系媽媽"

嗯嗯!不知道氣質系媽媽,今天有沒有上網呢?
那天您從班士堤走後,我就跟在您屁股後面進去呢!
差點就能見到面了!

很抱歉!讓您在mama garden沒能買得盡興,
其實姐姐店裡的雜貨,大都展示用,或自己的收藏
不過,擺在店裡,客人喜歡也大都會割愛,不好意思讓您會錯意了
姐夫會再mail給您喔!為您破個例~~

謝謝您不棄嫌來我小小的網誌看看喔!不會留言沒有關係的,
下次想來高雄,先通知我啦!我開車去接您喔!

 R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