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Rudy家只有小王子,但是姐姐的女兒~妮妮,可也是我一塊拉拔長大的耶!
所以,我們也把她當成公主呵護著喔!
粉紅色是公主最喜歡的顏色~~



小公主當牙醫(期待後續介紹)

洛拉的白色鐵架床,一大一小都在姐姐家了啦!
呼呼~大手筆的好也人
所以床組和壁紙也都是洛拉她們家的
有超級夢幻的拼布被耶!
壁紙是貼粉紅直線條那塊,貼起來很低調,也五年了,該換了啦!

我姐姐對於居家布置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買東西也始終精準的很,和她的笨妹妹不一樣
其實,有了這個網誌後,我姊是我頭號fan,不管好事壞事,
她總第一時間打電話來關心,所以,我買了什麼現在她都知道了
好怕被她嫌喔!
所以每次去到她家,即使我也把那當成自己家,來去自如,但總還是沉醉其中
真的超精采、超溫馨的啦!
其實,妮妮的公主房真的是女孩子的夢想耶!
以前,還沒小孩前,我都會跑來這睡午覺,真的有當公主的感覺喔!
現在這是她的小天地,來到她家,公主都會約妳去參觀她的房間哩!
那我們也來參觀去喔!



公主的房間不大,所以利用窗戶下的畸零空間做小小的書櫃,
窗廉盒是我姊家的基本配備,特別的是,我姐在窗戶下都多做一個層板,
營造出小窗檯的感覺,我就很喜歡了!
窗廉是拿姐姐舊家主臥窗廉再改造的,聽說這窗簾當初造價不斐,不忍丟棄啦!



沒看過"成長書桌"是這種顏色喔!所以我說很多東西都要看"氣"啦!
有遇不可求啦!

另一面牆是擺放衣櫃的位置,也是姐姐舊家主臥使用的西班牙家具的衣櫃
我回想一下為什麼沒拍到,應該是有衣服衣角露陷了吧!
我真是想太多,小孩房保持這樣的狀態,已經是接近滿分了好不好!

其實小孩房盡量別做死,未來成長的空間還很大,以後再慢慢補充就可以了!
而且偶爾將家具擺飾換個位,小孩也會很有新鮮感,會更愛他們的小天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