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學校,科任老師〝一定〞要兼行政工作
這是規定!其實也合理,因為我也帶過班......
每天要改一百多本作業簿,要處裡......老師,他打我  的問題,
還有每天會忙到沒時間上廁所......
那,做哪個位置的行政工作,就傷腦筋囉!

做這個位置三年了!習慣也做煩了,異動,會是冒險的動作嗎?
學期末了,又到了人事異動,大家鬥心智的時間了...
連續兩天都有人用不可思議的〝神情〞和〝口氣〞,問我...聽說妳要去接......
是怎樣?kiwi妹妹,這是妳以前的位置耶,有那麼〝驚人〞嗎?
我很容易猶豫不決的耶!
你們連續兩任的〝弱女子〞都熬過來了,我〝應該〞也能勝任愉快吧!
快快快!來幫我洗洗腦吧!

現在的位置,我辦活動辦得很煩了耶!但最煩人的還是雜事一堆,
辦公桌永遠都是最亂的。唉!其實,一直在同一個崗位也沒什麼不好,只是,
當妳的〝衝勁〞轉為〝沒力〞,那還蠻糟糕的呀!不想耽誤事情呀!

換個完全不一樣的工作性質,看會不會有衝勁一點呀!



這樣的校園,以後我自備一台腳踏車好了!因為每天要尋他千百回,
那以後走在校園,不能抬頭挺胸囉!要〝低頭找黃金〞,對了!以後隨身攜帶塑膠袋好了,要好好發揮〝你丟我撿〞慈濟的好美德......
還有,那我以後是不是不能穿漂漂衣了!那......我穿雨鞋來上班好了啦!
哇哇哇~~~~~~~~愈講愈恐怖耶!
ㄚ~~~~~~~~~~~~~~~~~~大叫中
煩~~~~~~~~~~~~~~~~~~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