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喔!那個大嫂就是我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帶著我的拼布袋出場
因為,出門總要搭配整體性,拼布袋總是不好配衣服嘛!
所以囉!做好的拼布袋總是〝借人〞或直接〝送走囉〞

這個可愛的小側背包就是要送給我可愛小姑的
哇!小姑若拿這個袋子出門,她就可以跟朋友說:這是我大嫂做的.....
這樣多有面子呢!
哈哈哈!我真是一個愛現呢!
總比在家又被我打入冷宮好吧!
對不對!?



正面的圖形~~教堂



背面的圖形~~窗口的小兔兔

厚~~以我做拼布的資歷和程度而言,這個作品.....難度很高
〝貼布縫〞貼得不夠完美
其實有一個地方根本做失敗了!
不過,我不講......一般人也看不出來吧!
噓~~就不講好了!

也謝謝小姑常常送我年輕可愛的衣服
嘻嘻!同事都說很好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