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串連~~寶哥哥家
鐘~~反映主人的個性,決定家的風格
這些是我家的〝時鐘〞
和我像不像阿!?

*客廳的鐘*
美式鄉村一定不陌生的鄉村品牌~~enfane
簡單的曲線、畫龍點睛的彩繪
+上代表我家的


超級比一比,唉呀!不能比啦!!
左~~from  enfane      右~~Rudy's home


姊姊家也一個



*餐廳的鐘*
又出來了
我喜歡cute cute的~~~


掛在餐廳與廚房的隔間棚架上
與其他雜貨在一起
嗯~~相處融洽



*主臥的鐘*
玫瑰迷的最愛
imane黛安娜的鐘
我家的唯一imane~~
安靜無聲的〝高檔貨〞



沒有將她"釘"起來
讓她坐在"很隨便"的塑膠腳架上
但無損她的氣質啦



*新娘袖珍房時鐘*
還沒小孩時買的,新婚............
當白雪公主是每個女孩從小的夢想
怎麼樣,也要將她帶回家



沒開閃光燈,看起來很朦朧~~~



這些就是我家的〝個性鐘〞
那屬於妳家的呢?
每個時鐘,背後都有那麼一段囉!

PS.活動預告~~踩踩30000人次
就這幾天了,快到囉!!

小禮:Rudy的手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