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的手作相簿竟然不到20張的照片



作品1號和2號都不在我身邊
(左)主人姐姐的女兒(有迷有在用,沒在用請還我)
(右)剛完成就被我同事親自來我家拿走了!但是她屎都不還我



作品3號  松山敦子的甜美壁飾

一直掛在鮮少進去的工作室裡
完工=失落
原來拼布人的樂趣是來自於工作的過程......
...........................................................

只能說,我想當一輩子興趣的拼布
在2010年就這樣被我荒廢了



2010底的聖誕節,為了學校的校慶(12月25日)祝福卡比賽
身為YoYo的老媽,決定大展長才、特異獨行
誰說卡片一定是紙做的呀!
(其實做紙雕也難不倒我)
翻翻雜誌搜尋靈感
某一晚,讓YoYo自個聽故事CD睡覺,媽媽就去工作室奮戰了
8:30~12:00
最後把工作室弄得跟垃圾堆一樣的
完成囉!

來不及在家裡拍照,只好在交出去的前一刻
讓YoYo在我教室的聖誕樹拍一張囉!
睡前,YoYo說:媽媽你要做的讓我明天早上起床驚訝到牙齒掉下來喔!



將  將  將
雪人一家人
所有材料都是家中現成的
最後再用樹枝掛起來就ok囉!



一個班級選出五個作品送出去比賽
其實,好的作品幾乎都是家長代勞啦!
雖然知道這樣失去比賽的意義
但是......其實
說穿了!是Rudy自己想要做啦!
手作需要衝動
難得我有這樣的動力耶!
謝謝YoYo把這個機會讓給我



無名最近很少來更新了!
認識我本人的朋友可以加我的facebook
我有無線上網的手機,所以比較常在那喔!

寒假計畫去香港喔!
日本和中國的遊記都沒有寫完,又要去香港
真是沒完沒了、永無止盡



最近愛上這樣的FU,更有日本的雜貨味~~~姊夫的店裡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