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帶很多的$$去日本,十天的自助,食宿再加上交通費,這些基本開銷已經超過十萬日幣了,所以,自己要用的貴貴東西我都不敢下手,不過,買給兒子的我是很大方的啦!

YoYo的~~從最貴的開始,這個書包,那麼貴,當然刷卡買
只有850g,還附有雨天時的書包雨衣喔!兒子啊!這就是從今天開始要跟你在一起六年的書包,要好好珍惜喔!


YoYo的~~很有男子味的浴衣,很便宜,所以就買了!在哪穿?就在家穿爽的啦!表弟勇勇也買了!姊姊說要讓勇勇穿這樣去店裡工作,哈哈!有適合啦!


YoYo的~~讓我大失血TOMY最新賽車組,這種玩具在台灣是那種讓小孩在百貨公司哭死我都不會買的,因為,來到日本四天後,這小孩竟然搞憂鬱著說:「來到日本妳都沒有讓我開心!」哇靠!他的開心=玩具啦!不過呢!來到外地不是用新台幣,人腦在換算幣值時總是比較遲鈍,所以,就狠狠的給他買下去啦!
阿日本人真的很過分,原來這一組賽車這樣只有半組,如果你要讓他炫到個不行,就得再買另外一組(在外包裝的右下角)讓他們組合在一起,就這樣,第十天沒事帶小孩去東武百貨逛玩具的媽媽真是大失誤,然後在媽媽我也覺得要兩組組在一起才換好玩的情況下,又刷了另外一組,喔喔喔!!!媽媽現在正在滴血反省中......


YoYo的~~各種行頭
全部擺在一起堆滿整床,其中大部分的衣服(有長袖、短袖)都是買來明後年穿的,還有內褲(FO我覺得最好穿)、襪子、鞋子(mikihouse最耐穿)


以下是購買當天拍的
第一天就買了這些......我最愛黑色、顝顱頭有標籤這類很美式的衣服


在箱根坐海賊船的那天,YoYo就剛好穿海盜的衣服
過幾天,又買了有顝顱頭的鞋鞋
姊姊說台灣媽媽沒法接受顝顱頭的衣物,所以沒有帶回來店裡賣,我覺得很酷阿!


紳士風~~那件褲子是西裝褲喔!演奏或是當花童都可以穿


米白色是我的,我買童裝的150cm
灰色給YoYo冬天穿去學校,這顏色有配我們學校的制服


後面那件是我的,裝穩重
黑色背心也是給YoYo冬天在學校穿的


以下都是下雨的錯!
去迪士尼那一天,下雨!過了中午龜毛祐的鞋子襪子都溼了,然後,開始發脾氣,只好拎著他去找拖鞋,蝦米@ __@只有夾腳拖,那穿起來會痛耶!不管了!衝衝看,果然,接下來,指縫破皮了,這下又變踄腳,我就這樣背了他近一個小時,委屈到眼淚都飆出來了!心想,以後絕對要跟把拔一起出來,出門在外,我都女人也要當男人用,好累喲!心酸酸~~~
所以,這雙看起來超卡娃伊的夾角拖($1500),給你冰起來
隔天,姐妹兩一早就衝到東武的mikihouse幫三個小孩都各買一雙布希鞋,雖然家裡大家都有一雙了!沒辦法!這就是出國沒法意料到的事


下篇就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