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想做個包送給婆(我婆婆啦!)
那天翻著三月號的COTTON TIME
老公剛好瞄到這一頁
(其實我正在看的是隔壁那一咖)
老公竟然說這個好看耶
這個你會喜歡喔!
想著想著,突然想起自己不是還有塊紅格布剛好適合做這個包耶
婆不喜歡大包,我看她每次都是拿那種小小掛在手腕上的小包
這咖應該會適合喔
那就來做吧!
沒想到,完成後好像也不是小包


這塊紅格點點布,其實是同一塊布喔
正面是格子、背面是點點

一邊裁布,一邊想著要怎麼點綴她
(雜誌上的好像太陽春了)
於是在前面多做了個小袋子
在車縫時又讓小袋子多了鬆緊帶和可愛的蕾絲(↓圖左上)
中間兩側的接縫壓線也都習慣壓上小蕾絲
後來甚至連提把的接縫處也看到了蕾絲
最後甚至連珍藏的櫻桃都拿出來裝飾了



到最後變成好可愛風的包包了
哇!我婆一定不會喜歡這樣的風格啦
沒關係!還是拿回去給他看看

哈!要去婆家吃飯飯前在戶外的自然光下來一張
(YoYo硬要插進來)


嘻!果然被我們猜中
婆說:「我有袋子啦!你們背就好了啦!」
哈!所以,這咖現在是我可愛小姑的了!

↓現在她在婆婆家囉!


完工後和我只相處不到兩小時的包包
...................................
一日手作----真的是一天可以完成喔
星期六下午畫布裁布
星期天除了中午去屏東萬丹喝喜酒外
剩餘時間都在趕工
當天晚上5:30完工

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