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狂找照片,然後,翻拍照片
哈哈!!好好笑喔!


其實是
YoYo的學校最近給家長出了一項作業
家族族譜樹
乍看那張不清不楚的通知單
以為真的要搞出一棵樹
又要我作美勞了喔!要命喲!
直到今天
老師才終於解答了我的疑惑
原來只要寫在一張A4的紙就可以了
有附上照片更佳

一張小小的A4紙要擠下族譜
還有族譜上每個人的照片
這是件難事吧
總之,我們家的族譜只要出現三代就好了啦
然後每個人的照片一定要有跟主角YoYo的合照啦
(我的自以為是的堅持啦)
幾千張的照片光碟肯定看了眼花
所以咧!才拿出相簿一張張翻拍
唉唉~~~~照片搞定
還是不曉的怎麼執行這項作業

我啊!是不會出這種難題給家長的
真的很累人!



我馬麻要去幫我做作業了!掰掰
完成了!再給你們看啦
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這位可愛的小女孩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