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又在家,別問我為什麼?
不過,過著比上班還苦的日子
kelly說的~~女工
(阿k這篇文一定要給她點一下)

不過,雖然過的是女工假期,還是要保持好心情
穿著一身可愛裝上工啦
克莉絲汀美眉:我這個pose是學妳的
有沒有很欠揍!!



昨天,四個包同時開工
沒想到,會是這麼累
哪四個:被點到名的,一定要浮上來歌功頌德一番


kelly     
未來的弟妹(小叔你水某ㄟ)
克莉絲汀 
七嬸(晏仔、巧婷、還是巧虎代表一下)



昨天這樣瞎忙了一天,只完成一個 ↓↓
  

好好看喔!阿k小姐,我比較愛這個啦!
雖然我做的包都差不多那個樣
但,這次有一點小小的變化啦!
你看那個提把,很有味道喔!其他部分不po了!給妳一個驚喜啦!

先完成阿k的,實在是因為
我想要得到我的豬肉禮盒啦!



那個被阿k形容成包豬肉的已經到我家啦!
阿下午要去買材料,順道把驚喜給他送去啦!

小阿枝,妳的在我這,妳又消失很久了!我再把你call出來嘿

~~ 來看看女工昨天的驚喜 ~~
阿k
的筆跡



好愛好愛裡頭五顏六色的水晶candy(是水晶的嗎?)



ㄚcandy是給我還是給YoYo的呀!



阿k,妳真的有瞭解我啦!
我最愛鄉村娃娃啦!
這樣排排坐,可愛到爆...爆...爆

旁邊是YoYo的賽車場,我在拍照時,他一直要把他的賽車拿進來插花
實在是厚~~要給我破壞畫面喔



可愛的玻璃罐排排坐
有阿枝幫我買的,還有小可愛的娘為我縫的十字繡小罐
現在再加上阿k



嗯嗯!!女工的假期是值得的

  Rudy開始碎碎念..............
昨晚,載著YoYo去愛河的腳踏車車道溜搭
喔喔!!騎到愛河濕地去
愛河好美喔!
下次我要給他騎到博愛路去~~~好遠喔!!!
馬總統國宴要來高雄舉行
宴後要來遊愛河
我一定要去愛河站衛兵,見證歷史

今天的女工假期,眼看已經過半天了!
等會ㄦ要曬衣服、要吃飯、要睡一下、要跑郵局、要去木布屋
再去接YoYo、然後晚上是YoYo的音樂日

今天女工可能不太有時間上工
其他三位等等我喔!
其實是布不夠啦!零件不齊啦!
再等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