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o過一篇
〝化腐朽為神奇〞

信誓旦旦的要將那套課桌椅改造

結果.................

當然還是沒時間動〝粗活〞

稍微................

沒花什麼力氣的將他美化一下

自己依然覺得還不賴啦

你們覺得呢?



乍看好像跟課桌椅聯想不起來
....................

意外的原本的顏色跟我家的色系還蠻搭的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動手賦予它更不一樣的生命
桌面-原木色
以下-舊舊的洗白
如何?



白色小梯上下兩層的小物-盆栽和籐籃(大創)
星條旗像框-莎拉送我的

抽屜剛好可以放置一些信件或DM
和啃骨頭用的紙盒

日雜裡頭常看到這種桌子下頭會擺一個砝硠的麵包箱
但是,目前買不起
粗曠的木箱代替
有FU...有FU
上頭的蓋巾是 IKEA的



真是多虧我的家人
家用的東西常常更換位置
還好他們都很能夠......理解

其實,有時不用非得要添購什麼新玩意
原有的小物
只要花那麼一點點〝巧思〞
就會變的很不一樣喔

例如

Before----不協調



After----自己很滿意



大部分的人可能都認為
只要一床、一張桌、一把椅就能過的悠閒自在

但是
我想要的居家能夠更有我自己的生活想法
那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