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黑盒子,黑的很夠味囉!
這種顏色,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小魔女〞喔
哈哈~~想太多
一直很喜歡這個黑盒子
想了好幾個月
終於~~還是把她帶回家了
~~不貴不貴~~
我們家的〝男主人〞不喜歡我在牆壁上釘釘子
所以囉!還好我有這個棚架讓我掛~~
我覺得,搭起來有點怪~~~
畢竟,她原本的功用應該是放在〝室外〞的信箱
嗯~~就覺得怪怪啦



就是愛她這種有點生鏽的質感
但不是真的生鏽喔
上頭的三顆星星,增添一點〝可愛〞的感覺



來到我們家,一定要做事的
很盡責的當起〝帳單〞的家
那個〝釦子〞是叩不起來的
千萬別勉強她喔
我就是喜歡她〝舊舊〞〝卡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