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真的沒有在過生日的啦!
大人做生意那麼忙,忙著賺錢都來不及了,還過生日
所以,不習慣啦!

今年唯一的生日禮物,是我同事兼好妹妹KIWI送的
     將將將    



是吧!那個就是來慶祝我老了一歲的禮物吧!
不愧是我的格友,選的禮物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唉呀!KIWI啊!妳今年的生日我還"假裝"忘記耶!
就是不想這樣送來送去啦!這樣我很麻煩耶
不過,這是妳的心意,我當然一定要收下的啦!
下次不要再這樣囉!

昨天下午,感動的一瞬間我有給他拍下來

ㄟ~~~座位上果然有袋"不明物品"



真的很可疑,裡面竟然還有一袋



唉喲~~完全對到我的味
婷妹~~來 一下
對了!阿枝家好像也有一個,嘻嘻嘻!不用羨慕人家了
我   也   有




不過,當我開心的和教務處的某位男老師分享時
他竟面有難色的看著我
一副怎麼有人把這當成"寶"
哼~~不理他,"一般人"永遠不會懂的

回家後,"黏"在這



今天,又給換位了,反正用"黏土"黏的,每天隨心情給他掛來掛去好了

今天很鹹厚,早中晚各一篇,因為今天是"特別ㄉㄧ天"啊
再送一張"母子共遊旋轉木馬圖"
人老了,心可不能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