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外食,好像還是以"日式"居多耶!
呵呵~~連吃飯也哈日
今天要大大推荐的就是這間在日本很ㄏㄤ的豬排專賣店~~二町目
高雄的店面就在那現在也很ㄏㄤ的"夢時代"七樓的日式料理街裡頭
不過,有兩件事情要先提醒大家:
1
.奉勸最好是餓的要死、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情況下再踏進來

2.夢時代的冷氣好像不用錢,一定要帶一件外套,尤其是有帶小孩的,很冷喔





這裡的料理,屬於"中高價位"的,最便宜的套餐也要260元
再加一成服務費,我是覺得很貴啦!
那都吃些什麼呢?

首先,會先看到一碗
"芝麻"
當然,是要讓妳磨的啦!磨成細細的,再淋上濃濃的豬排醬
好香喔~~



然後,先上一大碗公的高麗菜絲
(這可以吃到飽)
服務生是建議淋上酸酸的
蘋果醋
不過.........



我又再淋一次豬排醬,覺得這樣比較對味





這ㄦ的醬汁,應該也是賣點之ㄧ吧!

左至右~~
豬排醬、蘋果醋、味增、七味粉




再來,會有兩小碟的小菜、和味增湯,這也是
吃到飽



這ㄦ的肉類主菜由於是現炸,所以得等一段時間,主菜才會上桌,
那無聊嘛!人家端什麼上來,筷子就無意識一直動
等豬排還沒上桌,以上的料理都被我家餓死鬼(當然不是我和yoyo)掃完
還好這些是吃到飽,不然吃油炸類,沒有配菜,會很膩的喲!

終於,等待已久的豬排豋場了
把拔工作比較辛苦,通常都點比較豪華的
豬排、蝦子的定時(全名我都忘了)只記得是320元
塔塔醬是要搭配蝦子的喔!
風味很特別!
這份豬排的肉質口感是稍微硬一點的
有帶小朋友的媽咪,就要點.......



肉質較軟的腰內豬排(名稱我還是忘了啦!)260元啦!
阿~~~一塊被另一個餓死鬼搶先吃掉了(嘿嘿!就素偶)
豬排口感:豬排肉質雖然很厚實,但是咬下去非常的嫩,皮又很脆,超好吃的啦!

我前天又和kiwi老師去一次,她點的雞排,就有點.......
雖然也是很好吃,但是肉太薄,沒有口感,相較之下,豬排勝出
kiwi,做人不要太好,來到豬排專賣店還是要吃豬排的啦!
對了!飯也是吃到飽的



第一次光臨的店,還是發生蠻糗的事啦!
阿就吃完了啊!該走了吧!
我們一起身,服務生馬上告訴我們還有甜點
我們只好又放好東西,再繼續坐下去吃甜點
還好,那天是非假日,人不多,應該沒有人看到吧!

這是紅豆奶烙,紅豆有煉乳的香味,可是對我而言,還是太甜
沒法吃光光,不過,我家把拔是讚不絕口啦!



整理一下:吃到飽,無限享用的有~~
高麗菜絲、小菜、湯、飯

夢時代七樓的日式料理街,在假日是大排長龍的,還是建議在非假日來啦!
記得怕冷的,要帶外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